一般投資公司購自小客車可以提列折舊嗎?,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專營投資110年購入自小客車$600,000,購入時分錄:借:運輸設備 $600,000 貸:銀行存款 $600,000 ,請問年底時可以提列折舊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姑娘,这个世界没有人值得你羡慕  文/夏苏末  不知道是不是傻人有傻福,从我记事起,身边总是能发现一些优秀的小伙伴,时光的镜头几经变化,由近及远,再由远及近,这些姑娘睿智的行动而散发的闪耀光芒总能戳中我心,影响着我,也温暖了我。  汤丽和沈如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汤丽光芒四射妙语连珠总是让人眼前一亮,眼光不由自主以她为聚焦的中心;沈如温柔体贴,与她相处的舒适感如同心里住进了太阳。  高考之后,我和沈如考到了同一所大学,汤丽则去了遥远的南方。  大三那年,我们仨都在为考研之事做着准备。人总是这样,只要心中有梦想,翻看手中沉闷的书本也能生出披荆斩棘的英雄感。抱团儿的英雄感让人更自己,我们三个人彼此鼓励,相互打气,也笃定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只是,生活是个习惯于随手赠送挫折做为成长交换的小气鬼,所以,并不是每一分努力的背后都有加倍的赏赐。  在考研这件事上我被刻薄的最浩荡,笔试未过直接阵亡。  汤丽和沈如过了笔试,最终却都与心仪的学校失之交臂。幸运的是,生活没有对我们赶尽杀绝,汤丽选择调剂到了一所不错的学校,沈如则得了在学校保送的机会。但是,沈如的保送是前提条件的,就是她要从行政管理转到法律专业,沈如想了想,最终还是放弃了。  之后,我们被命运开凿成河水,沿着要去的地方各自奔流。汤丽去了广州继续深造,我得到了北京一家公司的offer,沈如在家乡成了一名大学生村官。  怀揣着激情万丈,我们奔赴新的生活。随着岁月的流逝,当处的雄心壮志在现实的残酷中逐渐灰败,我的人生停滞了。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在陆续经历了失业,工资被克扣,出租房被房东提前收回这样一系列打击之后,对新生活的水土不服,我开始频频回望过去。人在低谷的时候,无论你当初选择这条路的时候有多坚定,总会生出选择失误的挫败感:无论你选择了哪一条,另一套好像都是对的。所以,在很长一段时光里,时间都被我浪费在遗憾和感伤里,我时常在想:如果我再努力一点,是不是就可以像汤丽一样读研,在就业时就能多些选择。如果我能安分一些,是不是就可以与沈如一样轻松愉悦自在。  好在时间有它独有的良善,窘迫的经济逼着我向前跑,我找了新工作,捱过了最初的职场阵痛,在不断的学习和改进中,思维和视野也在不断提高,工作也稳定下来。  时间赠人阅历,一眨眼,我们都已经毕业两年多了。  汤丽在导师的引荐下去了一家研究所实习。  沈如报考了男朋友家乡的省政府办公室,在六千多人里脱颖而出,而且,她终于结束两年的异地恋,要订婚了。  她订婚那天,我和汤丽不远千里飞奔而来。  晚上,久违的三个人兴奋地并排躺在大大的双人床上,月光皎洁,晚风轻盈,我们咋咋呼呼收不住嘴。后来我们干脆开了瓶红酒盘腿而坐,大概是天亮之后的离别刺痛了神经,汤丽修长的手臂揽过我和沈如,她说:“谢谢你们,在我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温暖了我。”  汤丽的声音很轻,语速很慢,这句话却如万里晴空里一道不期而至的闷雷,击得人心头一颤。气氛一扫之前的温馨,伤感蔓延感染了我们每个人。一直被无暇诉说的艰辛就此在我们口中倾泻而出,我才发现,原来,那个时候大家的处境都很艰难。  汤丽换了专业,新专业知识晦涩难懂,很多术语要从零开始学习,她一度绝望到想退学,甚至考虑是否跟我们一样放弃读研去工作。  沈如面临的问题是要不要放弃当时的稳定工作为了感情奔赴外地,在无数个万籁俱寂的深夜,看书疲倦了的她常常躲在床上抱着双臂失声痛哭。  而远在北京的我成了她们身在黑暗的一丝光亮,以积极的生活姿态带给她们坚持的动力,学会在该珍惜的时候坚定不移。  一个人深陷在低谷的时候,以为别人奔赴的都是光明,殊不知这只是我们自己对现实心怀偏见。你身处黑暗的时候想要寻找光亮,却也是别人可以仰仗的希望;你羡慕别人的才情却也是别人的羡慕对象;你仰望别人的高度,却也是站在别人仰望的高度。  所以,姑娘,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值得你羡慕。  你不要总觉得自己智商太低,情商不够。心生来就是偏的,生活的本质就是残缺的,没有什么选择是十全十美的,无论你怎么做,如何选,都难免会有遗憾。谁没失败过,谁没伤心过,谁没失恋过,谁没沮丧过,谁没痛哭过,谁的生活里不是接踵而来的大事小事烦琐事,大家被命运碾压的疼痛感是一样的,对生活的无可奈何也是一样的。所幸的是,在我们每一个人独自在黑暗中行走,在没有人帮忙,没有人关怀,没有人陪伴的荒凉里,你的隐忍,你的积极,你努力抵抗世界的姿态都会成为他人眼底一抹绚丽的彩虹,成为他人在面临灾难里的一米阳光,你眼前的生活成了他人心中的风景,这何尝不是人生的另一种丰盈。  当然,就算大家选择了同一条路,也绝对不可能走到相同的地方,它取决于你的脚力和速度。  我们居住的这个世界,比你有才情的人有很多,比你懂生活的人有很多,比你能吃苦的人有很多,比你会选择的人也很多,可这没有什么值得你羡慕。  因为,你比从前的自己,也好了很多啊。  有人爱喝心灵鸡汤,你偏爱打心灵鸡血,就这么清醒而不盲目,知足而不满足,姑娘啊,你想去的地方何愁不能够抵达。 请尊重一个姑娘的努力 姑娘,你才是自己的大树 姑娘,能改变你人生的只有你自己分页:123

为什么你总是要做底层最累的活?  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去了一趟南京展,很多参展商都是从天南海北,上千上万里地赶过来的,工作人员忙碌的连吃盒饭的时间都没有,更苦的还是各个公司的司机和搬运工,大老远的将产品、活动布展等物什用大货车运到会场,从车上一个个卸下来,展会结束了又要劳神劳肺地再拖回去,工作量便可知有多大。而那些参展商老板们,一般不需要不出面,即使出面那也是在VIP洽谈区惬意地喝着咖啡和客户谈天说地,亦或是在自己的展厅内溜达几圈,指点江山,有的看某个员工干的不顺眼,还要上去骂骂咧咧几句。  而我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最脏最累的活都是你的。为什么那些老板可以趾高气扬的站在你的面前,既不需要干活还可以随意说你两句。谁赋予他们这样的权利?说白了还不是你自己嘛。因为他已经承受了你没有承受过的磨难,所以他比你更成功,如果你再没有反思过自己究竟该去做些什么,怎样去提升自己,然后改变这种现状,那么你就永远要在他的权威下,干一些底层最累的活。  有人可能说,老板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都去做老板,底层的活谁来干,也许你这样大公无私的阿Q精神会让你干的更开心些。可是,你就没有那么一点想法,一点进取心,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  下面就简单地说说,我们该有哪些行动了!!让我们一起共勉,努力使自己改变吧!  不要只埋头干活,抬头看看比你混得好的人在做什么!  有句话说得好,如果你回忆下三年前你拿的薪水和做的活,如果现在和三年前是一样的,那么你三年后将还会是如此。即使是三年后最同样的活,而工资涨了一点,那你也别存侥幸心理,只是全国GDP提高了,人均消费水平增长了,记住,如果你不努力,你的工资永远涨不过物价。  所以,当你觉悟到这一点,那么就赶快停下手里的活,抬头看看你周围的朋友和同事,那些和你一样大的甚至比你年龄还小的,混得比你好的,他们都在做什么。然后,你再花上你玩游戏、唱K、看泡沫剧,向别人抱怨自己工资低干活苦的那么一点点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地思考一下,你究竟在做什么,你为什么只能做这些,你真正想做的是什么你,而你和别人的差距又是哪里?先找到自己的短板,然后树立目标,而不是一味地只知道埋头苦干。  树立目标,长期和短期的,然后一步步去努力实现!  每一天,不可以抱着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心态,有的人在工作上总是能拖就拖,遇到有难度的工作是能躲就躲。也从来没想过去接收一些挑战性的工作,更没想过要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吃饭游戏或者泡沫剧,转眼一年又一年,恍惚过后才发现同学聚会时,那帮曾经不如自己的人一个个混得都比自己好,都挺牛逼,现在就连和自己说话的强调都带有一种惯有的领导味,再看看自己,仍然是5年前10年前干的那样的工作,薪水也没涨上多少,这才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耗费了多少宝贵的光阴。别人都是跑得,而你却向蜗牛一样爬的,你怎么赶的上人家。  所以,趁现在醒悟还不晚,找到自己的航标,从周计划、月计划、年计划开始,树立目标,努力一步步去追赶。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曾经的努力和尝试在当时是一种艰巨的考验和痛苦的挣扎,当你真正走过以后,会发现这个过程如凤凰涅盘般美好!是你这辈子都值得珍惜和珍藏的宝贵记忆。  8小时之外,是你和别人拉开差距的最关键时候!  如果,你只在乎那8小时的工作时间里认真努力,那么你就永远不可能走得更高!成功的人背后付出的艰辛除了他自己没有别人知道。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那些成功的老板也不可能是一夜暴富出来的,他们也是遭受了N人白眼,吃了常人不能吃的苦,干了常人都别愿意干的事,走了常人都没有走过的弯路,然后又有一颗觉悟、上进的心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所以,上班里的8小时你可以当它是个陪练场,努力的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并接收任何一个挑战,然后不断地提升自己。而8小时之外正是你最需要努力的时间,努力的补足你的短板,拓宽你的长处和优处,做些能够让你成长和进步的事情。  读书,让自己做一个真正懂生活,知品味,善于观察自己的人!  书,是你人生最好的伴侣!它能让你看清这个世界,看清自己。除此,还能开阔你的眼界,让你明白该怎样对待自己、对待生活,也让你汲取更多的营养,让你收获更多的惊喜,让你提升更大的深度和广度。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择一些书,同时也要方方面面涉及一点,这样你才能站得更高看的更远,比如理财、人际交往沟通、哲学、金融、历史,不在乎有多深入,但一定要略懂一些,这也是你和别人沟通时的一种谈资,记住,这个世界有许多你不懂,且需要你去探索的东西,当然这也要切合你的目标,选择与之相关的书籍,也不能天马行空想看什么看什么,毕竟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更是宝贵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帮你!只有你自己脚踏实地,所以不要再沉浸于那些成功人士的机遇而异想天开!  成功没有捷径,除非你是富二代或官二代。除此,你只能靠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出来,也永远不要相信那些成功人士的传说,对于你来说,你达不到他们的境界,也不是每个人都有他们一样的狗屎运。  你只有自己认准目标,努力前行。将一个个的困难踩在脚下,一步步攀登上去,你也别想着能和马云、马化腾他们一样,掌握世界的财富,你要做的就是怎样使自己过得更好一点,怎样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如果你还有梦想的话,那就在最美好的年华,脚踏实地拼搏吧! 为什么你不断努力积累,最后却一步步走向平庸? 为什么你容许陌生人成功,却无法忍受身边人发达 为什么你也曾努力改变,却常常徒劳无功?分页:123

不要放弃,即使梦想遥不可及  文/Ring丶柠  01  大学毕业前,我曾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泛着铁锈的刀剁着番薯叶子,灰旧的石窠里,半碎的青红叶茎混着糠糊,几头长耳黑花背的大猪正贪婪地吃着。结果凌晨胃肠炎发作,疼醒后冷汗直冒。  裹上衣服捂着肚子叫车去医院,一个人坐在急诊室输液,揉着头发盯着医院的天花板有些自嘲,哎呀,我现在可真狼狈。临近毕业,却没有一丝面对生活的勇气。在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之前,还有多少忧虑重重的夜晚,把梦想、现实和卑劣的自我熬成一锅涩口的中药。悲观的情绪让我自行堕落,慢慢被这潮流淹没。  拿出手机想给家人打电话却又关上,我数着药店门口墙上发霉的斑点不知道说些什么,越来越沉默。  回宿舍喝完药后去卫生间对着镜子刷牙,有那么几分钟,我没有说话,安安静静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往昔所有的片段,在脑海中一帧一帧地铺展开来。看着还滴着水的刘海,下巴上暗青色的胡茬,突然就被一支感伤的利箭击中,难受得要马上弯下腰,连口都没有漱,带着一嘴的白泡沫,转身回房。  之后,和一个朋友说起这件事,我对她说:“很久之前,我记得我总是会通过各种方式去寻找安全感,最后发现其实安全感谁都给不了我,渐渐地我懂了自己该如何去调节自己。我才觉得自己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强大,为了梦想简单活下去的理由。这一年我必须给自己腾出点时间来,系统地学些东西。”  “真是很老气的对白。”她嗤之以鼻,“你才二十出头别这么绝望。”  “没模仿绝望,就证明我心理素质够好,碰见那么多奇怪的事,到今天没有精神崩溃,我觉得我神经足够大条。”我回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然后想到那天夜晚做的那个奇怪的梦,好像我就是圈养那头猪一般。  北岛有一首诗: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虽然我们仍旧怀着痴梦,战战兢兢、前仆后继,混着血与泪,挟着腥与风向前路走去。梦想看起来似乎可望不可即,其实现实还不是仍然围绕着柴米油盐酱醋茶,最后成了那个心安理地吃着饲料的黑背花猪,总归是为了生存。  那个心怀梦想的我们,最后都学会了低头。  02  市中心家乐福超市后有一家奶茶店,门面连着后面的三个卧室,一间门后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刊物。老板是个有些秃顶的台湾大叔,店里生意虽然不好,但也能凑合着过,反正他也只是需要个生活的幌子,并不在意收入。  我曾问他:“开奶茶店就是你的梦想吧,你每天一定都很开心吧。”  “不开心。”他说,“因为很累。”  “谁不想梦想成真,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梦想,而是一个方向,只不过我的方向偏了。”他把冰块放进碎冰器,用力地压着,仿佛要将梦想也一并碾碎。  无论结果如何,梦想破碎的过程中,再也回不到曾经憧憬的生活。平和向上的现状已然能满足他抚慰他,他又有什么勇气孤注一掷用“现在”去豪赌一个深不可测的未来。而那些放弃梦想的人,不敢拿现在的安稳去试探未来,最后享受自己选择的路。不管是艰辛还是舒服,都是自己的选择。  可我仍敬佩那些放弃原本安逸的生活,义无反顾奔向另一座城市,为梦想而活的人。哪怕舍弃这点点滴滴筑起的安稳,哪怕要开始一场漫长的两地情书,蜗居在阴暗狭窄的地下小单间里,拿着梦想起步时最微薄的工资,日日夜夜无休止地加班。  我看着他娴熟地重复做着成百上千次的动作,心里暗暗地反驳。  “我20多岁的时候,没有人告诉我30多岁会这么难。”他把做好的奶茶打包递给我,“你还年轻,不试一下,你会后悔。”  “或许吧。”  03  我年少时从未见过高山,未曾想过见过的第一座高山就是生活。当我开始因生活烦恼并踌躇不已,才发现青春的火车就这样快到站了。只是我没想到的是,它在最高速的时候戛然而止,让我撞个头破血流。  人不会永远活着,几十年后一切都成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急于和别人比比谁走的舒服谁走的远,想让自己变成一个Better Me,可是我们避开了。无论是“人就是要安稳”,还是“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总之,我们除了性冲动,再也没有冲动想用自己的能力与梦想搏一搏,哪怕擦肩。  梦想是什么呢,梦想就是那个有不竭的动力去释放自我的东西。只要有一个机会让你接近它,你便会很轻易地抛弃你所谓的虚幻情怀,用尽全力去抓到它。  只不过现实却打败了很多人,纵然你可以留得住自己,你却留不住你身边的东西。看看身边所有的东西都改变,只剩下自己,那种无法承受的沉重是时间,可没有人能承受那种重量。  一辈子要走的路还很长,热闹的街道里到处塞满着拥挤的梦想。远方即使苟且,也不要放弃,不用迫切想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反正夜深才会灯起,人走才茶凉,何必焦急。  04  王尔德说过:人生中有两种悲剧,一种是得不到的想要的东西。一种是已经得到的。总想追求一些东西,但这往往也意味着你会失去一些什么。我们太年少,所以会把一切想得太过美好。  这是不对的。  梦想面前,很多时候犹豫许久,考虑再三,还是没有勇气用现在作为全部的赌注。这个世界唯一的不公平是因为有的人有能力接受不公平而有的人不能接受不公平,如果人人都有能力接受不公平,这个世界就公平了。这是我自己编来欺骗自己一定要笑看风云的借口,有时候自己的奋斗看不见一丝希望,只能靠编一句话来鼓励自己。  在退出这场豪赌前,往往为自己想了一个足以说服自己的借口,比如”现实“。在一次次顽强反抗中开始改变。有的变得安于现状,有的开始怀疑自己,有的会选择忘记过去杀死过去的自己,然后变成这场斗争的失败者。可是,当看到他人用和我们一样的赌注,咬牙发狠不顾一切地赌了一把而赢得盆满钵满。我激赏他们孤注一掷的勇气和过人的能力,并羡慕不已。  学了二十多年的对错,却发现现实只讲输赢,这算不算叫成长呢。  别人的梦想未必不及你,只不过比你表现得格外精彩些。如果你已经足够幸福了,大概你也不想去纠结那些所谓的梦想了。可是我们现在大概是不幸福的,所以才会如此急切地否定自己。  我们想要的生活无非就是更多的体验这个世界,迎接可能会把我们打倒在地的狂风暴雨。朝着梦想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这世界改变我们。  梦想实现的历程不是一条平坦的大道,所以它才格外珍贵。 不是没想过放弃,就觉得还能再坚持 坚持那么难,为什么你不选择放弃呢? 决心做一件事时,要狠心放弃另一件事分页:123


台中南屯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台中豐原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電影院/劇院產業節稅方式 三角貿易起運地及

arrow
arrow

    j86u44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